太平洋天空如此的蔚藍,縱谷稻田充滿綠意生息, 八月,盛夏的季節,旅遊首選在花東!

P1120415.jpg

朋友中有許多人說這輩子還沒去過台東,就像很多日本人沒去過北海道一樣,台北到台東,一趟火車最快也要坐四小時,路途還是頗有一段長距離,台灣雖四周環海但個人覺得東部景色最為迷人,其實大家想法都很一致,所以花東火車票幾乎都是以秒殺方式讓人對電腦吹鬍子瞪眼睛,此行是透過旅行社安排才有機會能在假日搭乘普悠瑪直奔台東,來到台東心情馬上很不一樣,會覺得生活腳步能慢就不要快,能騎單車就不要開車,黃昏時刻租一部腳踏車只要100元騎在伯朗大道自行車專用道上體會田園稻田風情,讓太陽用力的曬,讓皮膚感受風輕輕地吹,想深入認識台東我覺得五天五夜也玩不完的,台東有原住民風味食物、太平洋海岸風景、海岸縱谷山脈獨特風情,東工教堂..許多值得深入探訪的地點,此行因停留時間關係口袋裡還有好多地方等著下回繼續拜訪,今天就先來去台東目前還夯的不得了的景點,就是騎單車到伯朗大道看看這顆金城武樹吧!

 

P1120424.jpg

 

P1110659.jpg

 

P1110660.jpg

 

P1110666.jpg

夏天綠油油的田野叫人心曠神怡。

P1110657.jpg

 

P1110670.jpg

 

P1120412.jpg

 

P1120413.jpg

廣告效益有多大?看看這顆金城武樹便知曉,伯朗大道因為長榮航空拍攝一支廣告而紅遍全世界,影片中金城武乘涼奉茶的那顆茄苳樹也被暱稱為「金城武樹」,成為遊客來到伯朗大道必定到訪的景點之一,金城武樹於2014年因為麥德姆颱風侵襲而倒下,縣府投入大量人力資源一定要把這顆樹救回來,有這棵樹才有人潮,有人潮才會有錢潮,這棵樹替台東賺取了觀光財,這棵樹可稱為發財樹呢。

P1120419.jpg

 

P1120420.jpg

台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廣告而聲名大噪,被形容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闊翠綠的稻田,眼睛所見一望無際,自然純樸好景色,讓人遠離喧囂擾嚷,帶來身心通暢的放鬆體驗。

P1120425.jpg

 

P1120438.jpg

在這裡可以騎著單車自在逍遙的享受自然與鄉村美景。

P1120440.jpg

 

P1120442.jpg

伯朗大道全年管制中,僅開放自行車與步行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