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Tiger雖會開車但對車子實在一竅不通也不是車迷,但是今天要跟著一位老車迷來去南港展覽館欣賞史上最大規模世界級車展,一共有全球41個頂尖汽車品牌參展,超過350款新車搶先曝光,是車展史上參展品牌最多、規模最大的車界盛會。各家車廠紛紛推出旗下名車,最新主力車型、未來概念車、綠能電動車及華麗超跑,最具前瞻的駕馭科技、讓人眼界大開,花個300元門票就可以欣賞令人驚嘆的頂級造車工藝實在非常難得。身邊友人對每一款新車居然喵一眼就知道車款型號實在太厲害了,Tiger看Mark能說出賓士或BMW就很不錯了,今天是以看熱鬧的角度來看車展,照片也是以個人喜歡的角度來攝取,每一部車有每一部車的優點與特性,朋友們您若想更進一步了解就上汽車官網可以獲得更專業的資訊。

展出時間:2017/12/30(六)~2018/1/7(日) 10:00~18:00。

展出地點:南港展覽館(1樓&4樓)

全票 NT$ 300   優待票NT$ 250

P1160600.jpg

P1160572.jpg

▲展區分一樓跟四樓,售票區一樓跟四樓都有,看一樓售票區大排長龍服務人員建議先上四樓買票參觀,首先來到FORD展區,亮相一部超跑,今年車壇最佳陣容都聚集在這一次新車展中,熱鬧非凡值得欣賞。

P1160575.jpg

FORD超跑,展示台以360度環繞讓車迷能完全欣賞車子每一個角度。

P1160576.jpg

LEXUX,非常超前衛的概念車,未來會量產與車迷見面,進氣壩及車燈設計超酷炫超霸氣。

P1160579.jpg

LEXUX,車型氣派非凡。

P1160584.jpg

▲BMW展區,全新世代BMW  X3全新的運動外觀設計,一種駕馭無限潛能的象徵。

P1160586.jpg

▲BMW展區,M5亮麗登場

P1160588.jpg

▲BMW展區

P1160590.jpg

▲BMW展區,醉人的紫色車身,開在路上一定很吸睛,男生會喜歡開紫色的車子嗎?

P1160591.jpg

▲BMW展區,i3電動車外型靈活敏捷,雙色車漆紅黑配很有時尚魅力

 

P1160601.jpg

▲這部EQ是Benz第一部電動車,預計2019會正式上市與車迷見面。

P1160605.jpg

▲這部是Benz油電混合四門轎跑,0~100只要三秒就可以完成,有F1賽車的系統。

P1160606.jpg

 

P1160615.jpg

 

P1160617.jpg

Lamborghini  藍寶基尼,海洋藍,蘋果綠,充分展現爆發力十足的個性。

P1160618.jpg

Lamborghini    又俗稱大牛,要有超跑優越的駕馭技術才能掌控狂放不羈的大牛。

P1160619.jpg

▲雙門雙座超酷的跑車,酷炫獨特的鍘刀式車門,蛙綠亮眼奪目出眾。

P1160620.jpg

Maserati  傳承百年義式奢華工藝與跑車靈魂,高級配備極度奢華。

P1160622.jpg

Ferrari法拉利展區

P1160625.jpg

Ferrari法拉利70週年全球慶典躍馬傳奇

P1160627.jpg

速霸陸概念車。

P1160632.jpg

 

P1160635.jpg

▲全球休旅王者 Land Rover首度在台展出 Range Rover 家族最新成員。

P1160638.jpg

JAGUAR 完美詮釋英國跑車性能美藝

P1160640.jpg

▲JAGUAR 的車身新標誌與以往車頭上有一隻立體豹躍已不相同

P1160654.jpg

美麗的車模

P1160672.jpg

保時捷911紀念第一百萬量的紀念版跑車,這英國綠的顏色可真是漂亮不得了,這部是七速手排車。

P1160673.jpg

▲蓮花超跑

P1160674.jpg

 

▲蓮花超跑

P1160677.jpg

▲柯尼賽克-絕版神獸全球僅18輛為此次車展中身價最高的車款,純手工精緻打造,身價新台幣一億以上,

P1160682.jpg

▲絕版神獸Koenigsegg Agera R全球僅18輛,Koenigsegg旗下車款均手工打造,每1輛車都是不可多得的珍品。Koenigsegg Agera R身負5.0V8雙渦輪引擎,最大動力突破千匹水準,百公里加速2.8秒達成,極速更高達440公里,截至2014年停產全球只有18輛,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的稀世珍車。

這麼霹靂無敵高級貴的車子,萬一開車在路上有看到那可真是有眼福,但最好離它遠一點,遠遠欣賞就好,保持距離以免A到一輩子都賠不起。

P1160685.jpg

P1160687.jpg

P1160692.jpg

▲奧迪A8 L長軸版,明年會引進台灣,預售價390萬起跳。

P1160697.jpg

▲福斯汽車今年剛登場的第六代POLO,比第五代加長7公分,車身側邊增加立體壓條,前燈設計也更前衛,全面革新全能進化吸引年輕族群。

P1160706.jpg

MCLAREN超跑中的超跑。

P1160707.jpg

MCLAREN最新最強的性能車款,讓車迷感受McLaren的驚人魅力。

P1160709.jpg

MCLAREN 720S

P1160711.jpg

P1160714.jpg

BENTLEY是全球最受歡迎的超豪華汽車品牌,獨特的尊貴與典雅。

P1160717.jpg

BENTLEY現代科技精緻工藝。

P1160723.jpg

MAZDA,「挑戰者精神」車身散發濃烈的熱情,吸引眾多車迷駐足欣賞。

P1160727.jpg

MAZDA概念車,這顏色叫做「驚艷魂動紅」,年度最佳概念車,非常漂亮的一部車,紅的超級霹靂無敵美。

P1160731.jpg

P1160735.jpg

P1160737.jpg

P1160756.jpg

▲NISSAN未來跑車的概念車,這台車是模型車 。

P1160760.jpg

 

P1160582.jpg

▲迷你奧斯丁復古車,這台迷你奧斯丁曾經是Tiger的夢想車,畢業剛進入社會時差一點衝動買下這款二手車,後來同事說薪水可能養不起它而放棄,可惜現在有點能力但此款已停產了。

P1160763.jpg

▲繼續,來看看這部雪鐵龍古董車,超夢幻復古。

P1160764.jpg

 

P1160778.jpg

P1160781.jpg

Toyota豐田展演表現相當亮眼

這台於2015東京車展首發、今天終於來到台灣的這款小跑車SFR Concept,進氣霸有著大嘴巴超級可愛。

P1160783.jpg

i-TRIL Concept

i-TRIL為針對2030年歐洲的中小規模城市設計的一台電動小車,其中i是「我」的意思、 Triple表示「3人」以及運用Active Lean Technology先進科技。充滿科技未來感的外觀、輕巧靈活的車身,加上配備自動駕駛與搭載人工智慧(AI)聲控操作介面,絕對是一台可以代表未來移動科技的先驅車款。   車身尺寸 : 2,830 (長) x 1,200 (前輪距) /600(後輪距)x 1,460 (高) mm

動力 : 電能  續航里程:>200km

P1160786.jpg

▲FCV PLUS

FCV PLUS的設計理念為「終極能源車-氫燃料電池車」,訴求新能源移動趨勢,在開發理念上FCV PLUS不僅是一部環保車,更是移動式智慧型發電機,可為家庭用電、EV、 小型社區進行供電。

FCV PLUS以極富未來感的外觀及能源共享的先進概念進行打造,完美演繹未來城市生活的想像。

P1160788.jpg

▲FCV PLUS 車身尺寸 : 3,800 (長) x 1,750 (寬) x 1,540 (高) mm / 軸距3,000mm   動力 : 氫燃料電池

P1160792.jpg

Yaris WRC

Yaris WRC是TOYOTA重返WRC賽事所打造的車型,以歐規三門Yaris強化運動化外觀與調校動力操控性能;傳達TOYOTA GAZOO Racing的精神,即「To make ever-better cars」展現最純粹終極的駕馭表現。

 

這場汽車科技大秀,個人覺得不管對車子內行或外行,以美學的角度來看展場佈置設計、來自世界各品牌經典名車、還有很多美麗的車模,很豐富又生動,這是Tiger賞車初體驗,以上簡單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