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交通便利

台中,美食誘人

台中,飯店奢華

台中究竟有何種魅力讓人想一來再來,Tiger就是愛台中哩

將簡單日常換洗用品塞包包,出發去,台中!

來到台中你會發現這一棟超高建築,乍看之下會以為是辦公大樓,這棟大樓部分是辦公用途,高樓層部分是旅館規劃,今晚就是住在這棟名為台中亞緻大飯店(Hotel One),是一家五星級地唷。

P01.jpg

 

IMG_3656.jpg

▲走進台中市區,映入眼簾這棟大樓就是我們今晚住的飯店。

IMG_3659.jpg

▲樓高46層的亞緻大飯店(Hotel One)是台中的地標。

_MG_0117.JPG

▲專人辦理Check-in,貼心地為每位房客印專屬名片,亞緻大飯店是一家五星等級的飯店,從訂房到Check-in確實感受到禮賓般的服務。

_MG_0114.jpg

▲飯店門廳一景,是旅人駐足拍照的好搭景。

_MG_0143.jpg

▲派有專人帶我們搭電梯到今晚位於34層的客房,一大床、半弧形辦公桌、大片窗景可鳥瞰台中街景,一走進來接觸這空間讓人覺得還挺滿意的。

_MG_0123.jpg

▲看完房間通常我會馬上去看浴室,女生對浴室要求比較高,浴室淋浴及浴缸在同一空間採乾濕分離,浴缸臨窗一邊泡澡一邊欣賞風景(夜景),這一點倒是很擄獲女人心。

_MG_0125.jpg

▲洗臉台空間,衛浴用品等該有的都有。

_MG_0126.jpg

▲浴缸一人泡剛剛好兩人泡有點甜蜜,34層居高臨下可以欣賞美麗的台中街景,晚上看夜景更為浪漫。

_MG_0127.jpg

▲蓮蓬頭及正方型冷熱水開關。

_MG_0130.jpg

▲半弧形透明玻璃辦公桌,座在這裡感覺很商務,這張辦公椅材質真好比我公司坐的辦公椅好上加好。

_MG_0134.jpg

▲抽屜文具小物。

_MG_0136.jpg

▲茶包咖啡餅乾等,只有茶包、咖啡包是Free,其它餅乾需另付費用。

_MG_0148.jpg

▲筷架上附有招待蘋果及甘橘,晚上我們吃完飯回來水果多了香蕉、紅肉李、奇異果三樣,讓人覺得小驚喜。

IMG_1412.jpg

▲客房內提供的小甜點及進口小瓶礦泉水。

_MG_0194.jpg

_MG_0154.jpg

▲房間玻璃看出去的街景,左側夕陽餘暉悄悄地跟大家揮揮手,晚餐時間也快到囉。出發前上網查詢台中美食,種類繁複多到難以選擇,知名燒肉店若沒事先訂位根本吃不到,最後心想既然住五星飯店就選擇飯店內的餐廳好了,亞緻大飯店(Hotel One)有兩間餐廳,一間位於28樓的異料理是採點主餐搭配自助沙拉吧,另一間是位於飯店最高46樓的頂餐廳,這間餐廳應該台中地區最頂級的牛排館,好吧,今晚就乾脆一次到頂,吃「頂」餐廳,請客房訂位居然今晚客滿中,要到晚上八點才有空位,好吧!就等八點囉,看看台中頂級牛牌到底有多威。

_MG_0157.jpg

IMG_1381.jpg

▲46樓頂餐廳燈光美氣氛佳,大都是採靠窗位子,很多對情侶在此用餐,用餐環境確實真浪漫。

_MG_0159.jpg

▲牛肉熟成室。

一般來說牛排分乾式熟成與濕式熟成,乾式熟成室的溫度會控制在攝氏0~2度左右,濕度則約控制在50%~85%之間。乾式熟成期間,牛肉外層的肉與表皮油質會慢慢風乾變硬,就像是一層保護膜,並且鎖住內部的水分,使內部仍維持著鮮肉般的質地。同時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微生物及也會慢慢的分解纖維讓牛肉更為軟嫩、增加牛肉風味,而內部的水分也會因為纖維的崩解,也更容易滲透融入熟成後牛肉讓牛肉更多汁,同時提升了牛肉的甜度。由於乾式熟成過程中變硬的表皮不能食用,因此熟成後都要削除,削除的比例約在20~40%,這也是乾式熟成的牛排要比溼式熟成的牛排還要貴的原因。

IMG_1367.jpg

▲酒單。

IMG_1369.jpg

▲晚上八點才用餐感覺時間上有點晚了,點套餐吃下來恐怕過多,看單點菜單的選擇,兩人分別點一份美國特級菲力6oz及熟成28天美國特級肋眼8oz一起分享。

IMG_1370.jpg

▲點一份開胃前菜-冷燻鮭魚盤。

IMG_1374.jpg

▲附餐前麵包。

IMG_1375.jpg

▲點一杯智利紅葡萄酒,隨著酒與氧氣的接觸,慢慢地香氣綻放,小啜一口底蘊豐富,不澀不甜很合個人口味,一小杯260元。

IMG_1379.jpg

▲餐廳招待的前菜,稀哩呼嚕一口吃下去也忘了是甚麼內容。

IMG_1382.jpg

▲開胃前菜-冷燻鮭魚盤,這盤鮭魚擺盤真是秀氣迷你,不錯吃但這一盤要價480+10可一點也不超值。

IMG_1387.jpg

▲美國特級菲力6oz,建議三分熟,因不是亁式熟成牛排,口感上確實略遜一籌,肉質上差強人意。

IMG_1389.jpg

▲熟成28天美國特級肋眼8oz 單點1980+10,切一塊肉入口蹦出鮮甜的肉汁,肉質軟嫩好吃,這牛排師傅功夫有具水準。

IMG_1391.jpg

▲今晚就對這份熟成28天美國特級肋眼最為滿意,表現不錯有85分的水準。

IMG_1398.jpg

▲餐後附有咖啡或紅茶,怕晚上睡不著只好點熱紅茶。

IMG_E1395.jpg

▲甜點。頂餐廳牛排餐兩人共餐刷了5,126元,這價位是台北的消費水準。

~下樓回房休息看電視~洗澡~睡覺~。

_MG_0164.JPG

▲飯店隔音不錯很安靜,經過一夜好眠梳梳洗吃早餐去,早餐位於28樓的異料理餐廳。

_MG_0166.jpg

▲飲料區。

_MG_0167.jpg

▲臨窗坐位區,一邊吃早餐一邊欣賞城市美景。

_MG_0169.jpg

▲冷盤區。

_MG_0170.jpg

▲麵包區

_MG_0171.jpg

▲現場煎歐姆蛋、荷包蛋、太陽蛋。

_MG_0173.jpg

▲清粥小菜區

_MG_0174.jpg

▲早餐菜色選擇多且豐富,吃飽感覺今日能量十足。

_MG_0175.jpg

▲熟食區

_MG_0177.jpg

▲Tiger的營養早餐

_MG_0180.jpg

▲種類多樣的麵包區

_MG_0182.jpg

▲旅行台中,好吃住好一整充滿幸福感。

_MG_0187.jpg

我愛台中

台中亞緻大飯店:台中英才路532號

 (04) 2303-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