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大飯店有各色風味的餐廳,菊花廳是日本料理,蝶花廳是義式風味,梅花廳是廣東菜,蘭花廳是台菜料理,薔薇廳是自助式,花香廳是鐵板燒,桂花廳是川菜,上回是來二樓蘭花廳吃台菜,今晚很想吃日式料理,早點開車來去以免地下停車位在用餐時間很快就客滿停不到車位

IMG_1766.jpg

菊花廳日本料理。

IMG_1755.jpg

餐廳門口造景雖然很簡單但洋溢著淡淡日式風情,走進來心情感覺輕鬆愉快。

IMG_1764.jpg

▲菊花廳位於飯店B1層,地下樓停好車要按電梯到一樓,再從一樓走樓梯下來。 

IMG_1736.jpg

▲沒事先訂位大廳區剛好生意滿座,服務生問坐水仙包廂,低消一人1000元可以嗎?應該OK滴。 

IMG_1738.jpg

▲提供隨季節變換的會席料理、精緻定食簡餐、生鮮海味美饌。

IMG_1739.jpg

 

IMG_1740.jpg

▲看完菜單後還是請點菜經理來配菜好了。

IMG_1747.jpg

▲生魚片有鮪魚、鰭魚、鯖魚各兩片,這厚度切的很阿沙力,大片的深紅色鮪魚肉看起來很像牛排,鮪魚肉中富含肌紅蛋白,顏色愈紅,愈新鮮,另外最特別是鯖魚沙西米,味道鮮美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IMG_1748.jpg

▲海苔壽司一份130元,好吃價格也親民。

IMG_1749.jpg

▲海苔壽司有肉鬆、玉子燒、小黃瓜等,內容雖簡單但風味挺不錯。

IMG_1750.jpg

▲來壺燒酒,月桂冠。

IMG_1751.jpg

▲烤一尾紅喉,這尾剛好一斤16兩,肉質口感細嫩綿密且帶有彈性,今晚這條魚真是點對了,Tiger一個人大概就吃掉12兩的分量,這魚新鮮好吃且師傅烤功一流的好。

IMG_1753.jpg

▲炸豬排,這豬排吃起來感覺裹粉厚了些,顯得豬排很薄,里肌厚度不夠吃起來不紮實,是今晚唯一沒吃完打包的食物。

IMG_1754.jpg

▲裹豬排的酥炸粉口感上太厚太乾了些。

IMG_1759.jpg

▲紅甘下巴味增湯,紅甘肉很厚實搭配軟嫩豆腐味增湯頭十分鮮美。

IMG_1760.jpg

▲紅甘肉質鮮美,帶適度油脂和彈性,是魚類中的上品,以前去基隆嶼附近船釣若能釣上一尾大紅甘就值回票(船)價了。

IMG_1762.jpg

▲餐後甜點,紅豆湯。

IMG_1765.jpg

▲包廂區可容納多人,需脫鞋。

IMG_1772.jpg

▲飽足豐富的晚餐,下次找時間還會再來。

IMG_1757.jpg

▲菊花廳也有推出580套餐,主餐有多種風味,當下回來的選澤。

IMG_1768.JPG

▲超值套餐有880、1200、1650三種,中午晚上均有提供。

IMG_1756.jpg

兄弟大飯店B1菊花廳日本料理

(02)2712-3456 轉 菊花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