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台北!日系品牌進駐台北餐飲市場相互競爭可真是激烈拼鬥,最近又有三家日本鰻魚飯加入台北地區,有兩家是關西派,一家是關東派,這三家都剛開幕不久現況人潮還很踴躍,先放入口袋名單等過一陣子人潮消退再逐一朝聖去,個人很喜歡吃鰻魚飯,鰻魚營養豐富,中醫說法可補虛養血去濕抗勞,不知是否心裡作用每次吃完鰻魚總覺得元氣滿滿更有活力,今天還是來是來去台北老鰻店-濱松屋吃活體現殺現烤的鰻魚,活體現殺口感鮮美肉質更細緻,這跟吃冷凍蝦還是活鮮蝦在口感上確實有差異,在濱松屋用餐有種彷彿走入日本鰻魚料亭的感覺,很有日式風。

IMG_3089.jpg

IMG_3081.jpg

▲水槽特選鰻(活鰻),中午特餐920元+10%,晚上1000元+10%。活鰻特餐有兩種做法,一種是做鰻魚三吃,一種是一尾鰻直接鋪在飯上的鰻重,想單純吃鰻魚吃的過癮些,點鰻重最簡單。

IMG_3082.jpg

 ▲特餐附的生菜沙拉。 

IMG_3083.jpg

▲沙拉有玉米筍、海帶、蘆筍、番茄、生菜、秋葵等,醬汁調的很順口。

IMG_3085.jpg

▲今天中午難得吧台位子還空著,以往沒訂位是吃不到的。

IMG_3086.jpg

▲水槽特選鰻現宰現烤,點餐到上餐需要等個30~40分鐘,還好中午客人不多應該不會等太久。

IMG_3088.jpg

▲左側以布簾半遮是小包廂區,每一包廂可坐2~4人

IMG_3090.jpg

▲水槽特選鰻重上桌了,足足一尾的鰻魚蓋在飯上實在很過癮,鰻魚在日本被看作盛夏消暑的最佳食品,鰻魚豐富脂肪中都是對人體有好處的不飽和脂肪,其中對大腦機能有促進作用的DHA,此外還含有豐富的鈣值,多吃可增加鈣質讓身體又強又壯。

IMG_3091.jpg

▲另外點一份牡蠣,酥酥脆脆的外衣搭配鮮肥的牡蠣,吃起來不油膩,好吃!

IMG_3092.jpg

 

IMG_3093.jpg

 

IMG_3095.jpg

▲濱松屋木製古樸外觀,從室外到室內都很有日本風。

IMG_3129.jpg

濱松屋 (浜松や)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22 (七條通)

電話:02-2567-5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