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歲末年終與好友相約在華山文創園區-玩無人空拍機。

空拍可說是近年最夯的攝影題材,大家從齊柏林導演所拍攝執導的「看見台灣」電影中,深刻體會到空拍之美,空拍攝影實在非一般人所能辦到,租一台直昇機的費用可不是小市民能玩的起,所以無人空拍機目前正夯盛,從初階入門款1千多元到中高進階款約20~30萬不等,依個人需求與口袋深淺來選購,好友Allen新買了一台Dobby迷你無人機,第一次在基隆海邊試飛因操作不熟飛行狀況連連,今日特選在華山後方有一片大寬敞草地,作為練習空拍測試的場地。

IMG_9137.jpg

▲走在華山文創園區,你會發現每一處窗框景都很有表情。 

IMG_9143.jpg

華山文創園區-窗框。

IMG_9146.jpg

華山文創園區-門鎖。

IMG_9147.jpg

華山文創園區-窗框。

IMG_9148.jpg

華山文創園區-窗框。

IMG_9149.jpg

華山文創園區-窗框。

IMG_9165.jpg

 這兩台一白一紅就是今天要測試的無人機,左邊白色這台Dobby 迷人無人機精巧細緻在光華商場買的售價約台幣一萬元,右邊紅色這台空拍機是友人兩周前淘寶下單昨晚剛到貨售價約台幣3千多元,今天這兩台就一起紅白大PK,最後小紅機因操作介面不是很熟悉以致橫衝直撞飛況連連,還不小心撞到路人,所幸這台機身很輕力道不大,也所幸被我們撞到的路人心胸大器不與我們生氣計較,為免再出事就先收起來只留obby獨自在天空飛翔表演了。

IMG_9170.jpg

這台Dobby口袋機可以放在掌上起飛,Dobby收合後的體積僅有13.5 x 6.7 x3.68(cm),重量約199公克,非常迷你又輕巧很受年輕女性的喜愛。

IMG_9194.jpg

迷你機Dobby因輕巧馬達聲音小,有時候覺得它好像是隻大蜻蜓在天空飛。

IMG_9211.jpg

手機下載APP就可以操作Dobby。

IMG_9212.jpg

一顆電池可飛行約9分鐘左右,飛行前要先定位,電池剩下25%左右會自動返航,不用擔心飛不回來。

IMG_9246.jpg

▲藍天綠地享受無人空拍機飛行體驗。

IMG_9219.jpg

▲今天試飛都很順利,但帶了三顆電池玩了約半小時就耗光了,充電速度跟不上耗電速度,先休息充電吃午餐去。

IMG_9269.jpg

▲午餐就在華山文創園區-光合箱子

IMG_9271.jpg

▲光和箱子生意非常好,最好事先訂位以免等很久,我們算幸運中午時段室內臨窗區剛好剩一桌四人位子。

IMG_9272.jpg

▲看memu每一道餐點都拍的很可口,大家看了都很難決定。

IMG_9273.jpg

 

IMG_9274.jpg

 

IMG_9276.jpg

 

IMG_9278.jpg

 

IMG_9279.jpg

 

IMG_9281.jpg

▲奶油煙燻鮭魚, 食物份量非常大而且生菜食材種類非常豐富,對喜歡蔬食的朋友應該會很滿足,看鄰桌男生離去時幾乎生菜都沒吃,這麼棒的生菜不吃實在非常可惜。

IMG_9285.jpg

▲生菜種類大約有10多種左右,看起來美味可口均衡營養。

IMG_9288.jpg

▲奶油培根菇蛋,搭配茄子、南瓜、小黃瓜、苦瓜、1/4熟洋蔥、韭菜、地瓜、綠花椰、萵苣、橘子、百香果等,很健康的早午餐。

IMG_9292.jpg

 

IMG_9293.jpg

▲酸甜好滋味的百香果。

IMG_9295.jpg

▲法式脆皮女士,厚麵包上蓋太陽蛋,蛋要全熟或半熟都可跟服務生說,發現旁邊的生菜搶了主菜的光環,感覺生菜是主角。

IMG_9296.jpg

 

IMG_9297.jpg

▲法式脆皮女士

IMG_9301.jpg

▲義式紅酒豬小排,我們每個人的主食不同,但搭配的生菜沙拉內容大致都一樣。

IMG_9302.jpg

▲義式紅酒豬小排,肉質太柴個人不是很喜歡。

IMG_9290.jpg

▲我們早午餐都採單點沒有附飲料,另80元可升級有飲料套餐。

IMG_9304.jpg

▲光和箱子用餐環境很工業風,餐點整體來說很美味,份量十足可吃飽,擺盤氣氛也很不錯。

IMG_9306.jpg

光合箱子(華山店)

IMG_9307.jpg

光合箱子(華山店)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創園區內)

電話:02-2356-8661

P01.jpg

▲吃了早午餐身體充飽電,無人機也充飽電可以繼續拿出來試飛,小朋友看到這台迷你無人機吵著跟爸媽說也要買一台,爸媽聽到一台要一萬元多元,直搖頭拉開小朋友說:等過年拿自己的紅包再買!

arrow
arrow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