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參加證交所慶祝50周年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一場音樂會

這場音樂會適合上了年紀的年輕人來欣賞的音樂會

因為邀請的歌手是從50年代到90年代的歌手

有謝雷、施孝榮、潘越雲、殷正洋、于台煙、王夢麟、娃娃金智娟、蕭煌奇、

梁文音、黃品源等實力派歌手獻唱經典金曲,

聆聽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

每首歌都聽過都耳熟能詳,而且都會跟著唱

這些美聲樂曲伴著一路成長

想起

那一年我們曾經在西門町木吉他聽民歌演唱

那一年我們曾經坐在榮星花園草地上彈吉他

那一年我們曾經...

喚起許多許多的曾經...使人陶醉







▲101年2月9日台灣證交所慶祝50周年所舉辦的感恩音樂會。





▲國際會議中心入口一群多才多藝的可愛人偶與來賓熱情互動。





▲今晚邀請Kimmy好友一起欣賞老歌星、老歌曲,回味一下舊時光。











▲晚會由黃國倫及寇乃馨夫妻檔主持。





▲首先登場是歌壇常青樹,謝雷演唱:往事只能回味、情人的黃襯衫、風從哪裡來、

淚的小花、今天不回家、夜空,情歌雷動,曲曲動聽。

情人的黃襯衫


我的她穿著一件 黃顏色的襯衫


黃襯衫在她身上 更顯出美麗大方


我的她玲瓏可愛 又加上溫柔端莊


說不出多惹人愛說不出令人遐想,


啊~我心中的太陽 也是我心中的月亮


啊~我心中的星光 永遠永遠在我心上




淚的小花


在雨夜裡 飄落下 黃的花白地花


帶雨的花使我想起了她 就像是含笑地她


為了什麼 總把頭兒垂下 默默地不說一句話


見她淚下 見她不說話 真教我放不下


在深夜裡 明夜下 有幾朵含笑地花


含笑地花使我想起了她 她的笑豔麗像彩霞


只有她的笑 教我常牽掛 深深地一笑像朵花


見她含笑 見她不說話 真教我心牽掛


為了什麼 總把頭兒垂下 默默地不說一句話


見她淚下 見她不說話 真教我放 不下







▲施孝榮:拜訪春天...

                          歸人沙城...






▲于台煙:想你的夜...

晨露靜靜從臉頰滑落


我才發覺過了一個想你的夜


雖然相遇猶如小說的情節


我卻珍惜這夢幻的感覺


從來沒有沒有這般的感覺


尤其是過了一個想你的夜


痴痴望著窗前飄落的雨絲


一切言語彷彿都多餘


                





▲王夢麟:木棉道...

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    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


沉沉的夜徘徊在木棉道    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夢裡難忘的波濤


啊愛情就像木棉道            季節過去就謝了


愛情就像那木棉道            蟬聲綿綿斷不了



               





▲殷正洋:橄欖樹...

                           今山古道...





▲潘越雲:好久不見...

                    野百合也有春天...






▲大合唱:讓我們看雲去...





▲金智娟:就在今夜...

就在今夜我要悄悄離去


因為你曾經說 你對我不再感覺溫柔


就在今夜我要說一句話


也許你不相信 可是我願你記得這句話





飄洋過海來看你...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梁文音:三個願望...





▲黃國倫:我願意...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黃品源:小薇...





▲黃品源:白鷺絲...

不知影有這久沒想到伊


行到這條斷橋才知有這多年


村旋籐路發草淚還有水


橋上伊的形影煞這袸來浮起......


 





就在今夜...


一場屬於上了年紀來聆聽的音樂會

180分鐘輕揚動聽、美聲戀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