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刺我
好久沒現身跟大家say  hello


今天我最美,學水果報的,
有誰要找我拍廣告呀,我是最佳女主角,可以拍卡通動畫,鐵定大賣。

 


下午去公園曬太陽
吸引很多大人小孩對我指指點點
路人甲:好可愛,長的好像老鼠
路人乙:好特別,是白子刺蝟,稀有ㄟ
路人丙:媽媽,買一隻給我養
路人丁:哇,刺蝟ㄟ,卡哇以唷,我也想養...




公園散步,好溫暖的陽光,草地像地毯。




咖ㄘ咖ㄘ吃著Toro咪的乾餅




我們家那隻Toro貓都不喜歡跟我玩。




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家搞自閉




陽光下,溫暖舒服,麥吵,先呼呼睏了。




呼呼...




主人幫我打扮的很阿花耶




平常只窩在小小盒內,原來大大世界這麼美妙





快點來找我拍卡通今天我最“刺”,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