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唱+美食+慶生+交換禮物星聚點






   

今年321日與這群夥伴去七星嶺就沒再一起爬山了


99年Tiger山越爬越少


右膝越來越承受不了下山的壓力


腰椎也承受不了重裝的背負


因為歲月不饒人啦




以後高山百岳霹靂無敵的美景


只能從在座的blog中慢慢欣賞了






 


2010歲末在Katy熱情邀約主辦


12月29日大家相約在星聚點


K歌+美食­+慶生+交換禮物 = 一整晚的歡樂


 





▲歲末年終,山友一行14人相約星聚點‧復興店




▲原訂包廂是7:15進場,因包廂整理不及只好讓我們先在一樓用餐




▲來過星聚點好幾次,覺得真是非常適合同事好友聯誼哈啦的好地方




▲生魚片、壽司等取餐區




購完票後,會給你一張入場券,還有$50元的餐券,有些需要付費的餐點,

就可以用餐券免費享用,餐卷不夠可以再購買。






▲用餐時間人潮多,需花時間等待。




▲取餐之後放置在此,服務人員會派送到相關樓層,再自行取至包廂。




星聚點:吃、喝、玩、唱一次搞定,物美價廉、物超所值是聚餐辦趴、
唱歌揪團的不錯選擇。

 





▲沙拉冷菜區。








▲各式冷熱飲自助取用。




自助熱飲,多喝玄米茶好開嗓。




▲K歌王子Rick 熱情地開唱囉。




▲聽歌、唱歌、看Frank雪山行照片檔、意忠的楓葉照,很熱鬧的晚上。




▲ Christy與老公+小孩全家福




▲ James與Rick  哥倆好寶一對。 




▲左起 Christy與Stephanie、James 嫂+Katy怎每一首歌她們都會唱呢,
姊姊妹妹有練過唷。





▲James 賢伉儷情歌也綿綿,雙人枕頭、家後,唱的曲曲動聽。












▲盡情地拍、盡情地唱。




▲大家都盡情地歡唱。




▲James幫在座的每個朋友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James的D700全片幅機, 很 “貴”   “重”的   ,
    有領年終獎金的朋友,升級換這台,值得推推推



▲Rick & Ketty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你我雙人牽相偎 遇著風雨這呢大


黑暗小路又歹行 咱著小心行


你甲我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風愈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Tiger 喜歡唱梅艷芳的歌,以前必唱:親密愛人,
   現在改唱:女人花
其它歌曲繼續加強練習中












童話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 Christy小孩在優美的歌聲催眠下,睡著了




▲點蠟燭慶生囉




▲提前為元旦大寶寶 法蘭客老師慶生



加點播『伍思凱的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啊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


請你不免同情我


酒若入喉 痛入心肝


傷心的傷心的我


心情無人會知影






▲Katy 說參加者都要準備一份2011的桌上型月曆來當禮物交換
當然照片就是自己的滿意佳作
Tiger檢視檔案真的選不出12張當月曆
所以就賴皮沒製作月曆
期待2011攝藝更精進
有佳作產出

可能的話就不是做月曆
打算來做日曆
呵...呵...。





▲Katy 抽到 Rick 的精美月曆,有個人風格具特色,紙張裝訂都非常精美。




▲Frank抽到小杜的禮物,小杜臨時加班未到,由Stephanie代為交換。




▲小杜抽到Stephanie的月曆,這份月曆從打樣、裝訂到輸出,
可是在Stephanie龜毛﹝應該說完美﹞要求廠商之下才得以產出的,
內有台灣美景還有日本上高地所拍的美圖。






▲Rick特別另外製作八張明信片送大家,
    Tiger隨機選到這張在日本拍的美圖,好像在書店買的風景明信片,
    一定會好好珍藏起來。


    希望2011攝藝更精進,大家再彼此交流與分享。
    祝福
大家100年心想事成,百岳記錄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