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TORO貓


已經在5月8日搬家了



牠的新家在


汐止金龍湖畔的水蓮山莊


由原來的主人─ 范姜媽媽繼續照顧牠


 



 


TORO貓(美國短毛貓)


是我們請范姜割愛的


牠從94年10月來到我們內湖家報到



ㄚ寶為牠取個新名字



因為ㄚ寶的偶像明星就Energy 團體成員中的TORO,


所以叫TORO貓還挺順口。




TORO貓的生日也訂與ㄚ寶同一天,就在10月10日雙十慶,跟ㄚ寶一起吹蠟燭。



TORO是公貓,自從蛋蛋取掉後變得很奇怪,喜歡男生,不喜歡女生,


特別喜歡跟寶弟撒嬌,最喜歡跟寶弟一起睡覺覺。


這是用電腦合成將TORO貓製作個性杯,滾圓的眼睛超亮的。


長得跟偉特貓飼料包裝廣告貓一模摸一樣樣。



TORO貓最喜歡與寶弟共喝一杯水。



白天就是睡覺天,晚上等我們要睡覺時,牠開始活力奔放,在家發瘋式的狂奔,


似乎白天儲存的精力就等待晚上盡情奔放與發洩,搞的樓下要按門鈴抗議了。



公寓式家貓活動範圍實在有限,又沒有貓伴,整天就慵懶慵懶的睡覺、吃飯。



憂鬱唷,在家都超級無聊的。



Tiger媽媽,幫我找女朋友做伴啦,我不要當和尚貓啦。



不要偷看我的小小鳥啦。



因為我的關係,ㄚ寶姐姐的異位性皮膚炎越來越嚴重,


看過各大醫院中西名醫都治不好,


因為醫生說養寵物貓狗毛皮屑是很嚴重的過敏原,


所以...


無耐...


只好...


換新媽媽...



這就是我范姜媽媽水蓮山莊的家( 環境超級好的 ),


這下好了,一下子多了三個朋友,


看起來好像很熱情的迎接我的到來,又很像不懷好意,


誰知道呀?


這幾隻貓朋友也不知道好不好相處?


想知道我過得如何?


敬請關心....後續TORO貓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