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7年4月5日 (星期六)         天氣:晴朗舒適


人員: A車:Meg/Roy/紅葉/酸莓/阿超


          B車:Tiger/ㄚ寶/寶弟/俊宇


地點:苗栗加里山


             Meg 上周提議本週假期擇日再訪加里山賞一葉蘭,Good  Idea ! 


             加里山是一處很棒的登山路線,慢慢行走柳杉林道間,處處有驚奇。


             決定帶雙寶探訪苗栗的媽媽---加里山  Go  Go ...


             參考了大雄的航跡圖,8:00於一高110公里處下往三灣(會合)接124甲→台3線


              → 接苗21 一路續行至加里山收費停車場,一路交通順暢。


                      


                        ↑寶弟已經很久沒踏出江湖(登山),今天難得現身曝光。


                      


                     ↑ㄚ寶一路有弟弟同行,兩人喜歡搞笑拍照表情頑皮。




↑山中避難小屋已經快完成了,有機會來此露營隔日登頂賞日出、看聖稜線,人生快哉!


                       
                     


                    ↑筆直柳杉林區
                    


↑左起:Roy & Meg & 酸莓 & 紅葉大哥 & 阿超  



↑酸莓不時流露出靦腆的表情,很可愛!




↑在4號休息區先休息一下,體力充沛,只會搞笑還不知累為何物。



↑在9號休息區煮水吃泡麵囉,在山上吃泡麵超香超好吃的


↑ 把基樁連根拔起搬回家當紀念囉,(是開玩笑滴,基樁還挺重的) 



↑已走了2K 了,介紹一下加里山...苗栗的媽媽。




↑2.5 k 後, 開始要手腳並用,一路攀爬登上, 寶弟背包已經先放路旁下山再拿。




↑來瓶舒跑活力一下。



↑ 天ㄚ...救人,怎還沒到,山友的口頭禪『快到了,在前面就快到了!』


    都馬在唬我,不走又挺沒面子的,撐也要撐下去! 已經是最後一個啦



↑ 媽媽咪壓,爬也要給她爬上來,救人啊,全身無力加發抖!




↑ 苗栗的媽媽,我來給您抱抱啦,要給我秀秀,我已經累到皮皮挫,連搞笑的力氣都沒啦。



   ↑ㄚ寶很開心能登上苗栗的縣山  ,因為ㄚ寶也是半個苗栗客家人。       


                       


↑ 雙寶與俊宇同學登上    加里山一等三角點  海拔  H2220



↑ 登上加里山 H2220   要拍這張團照等寶弟等很久 (寶弟要減肥啦)


     沒Tiger入鏡,因這時候 Tiger 正在8號樁納涼等會合 上次來快腿殘,今天就不免強自己嚕!



↑上山有阿超叔叔們的鼓勵,下山有紅葉叔叔們的幫忙,才能一路挫下山,雙腳快廢啦。



    ↑感謝此行的叔叔們還有Meg姐姐


  


 ↑ 累到快虛脫了,走不動了,下山一大段路,已經拖累大家很多時間了。            



↑ 好不容易才走回風美溪口,寶弟累癱了,阿超叔叔問他『何時還要來登山?』,


     寶弟:『等我長大 !』       嘿 !! 嘿!!  國三生不是已經長大了嗎?


     阿超叔叔帶小4女兒同登雪山&奇萊山,寶弟不能漏氣的啦!



↑回到停車場僅剩我們的兩部車,山友都已經下山了,只小白小黑狗狗在等我們,天色很快變暗、


    霧氣很濃、能見度很差,山區開車要挺聚精會神的,喝 下我的【黑馬】飲料,活力旺一下!



  ↑  下山來到南庄吃客家料理晚餐,加里山一行美好的回憶留在我們心中! 


 








臉部伸展一起來XD           看完大笑三聲也ok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