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06.jpg

這回韓國之旅在第三晚安排欣賞一場塗鴉秀,韓國亂打秀非常有名氣,至於塗鴉秀就沒特別印象了,今晚團餐是吃人蔘雞吃飽後開車來到Hero塗鴉秀表演廳,離八點的場次還有一些時間,導遊用便條紙摺好坐位籤,讓大家抽籤對號入坐以免發生搶位造成不愉快,此行這位台灣領隊兼導遊的Judy小姐在這五天行程中對每一位客人都很周到在相關細節安排上也很有經驗,團體旅行能碰上好導遊是團員的幸運與福氣。

IMG_1107.jpg

甚麼是非語言公演彩繪塗鴉秀?,HERO秀是把美術與戲劇、音樂劇結合,在約80分鐘的表演中,演員會將作畫的過程完整呈現給觀眾,彩繪塗鴉秀HERO的表演內容從小至圖畫紙,大至整個舞臺,總共會有10多樣美術作品誕生,運用許多特殊效果以各式各樣的素材技巧帶給觀眾們驚喜與感動。

IMG_1109.jpg

▲表演活動是由四位年輕的帥哥演員透過美術這個主要媒介與觀眾溝通,以全新的投影繪圖方式,帶給觀眾多采多姿的視覺饗宴。

IMG_1110.jpg

▲這四位演員就是今晚為我們表演的年輕帥哥,表演過程禁止拍照與錄影,大家專心欣賞接下來80分鐘精彩的演出。

IMG_1113.jpg

▲表演廳很像電影院,我們團體位置安排在左邊,雖不是安排坐在正中間但欣賞角度也算清楚。

IMG_1115.jpg

▲表演活動結束後開放拍照,四位年輕演員一起出來謝幕,等等也可以跟演員們一起拍照

IMG_1117.jpg

▲演員把建築物牆面當作大型銀幕,將數位影像投射在上面形成立體影像的技術,彩繪塗鴉秀 HERO為韓國表演團體中第一個把投射技術放入舞臺設計內,以最尖端的3D立體影像顯現在觀眾眼前,表演過程只能驚嘆「神乎其技」呀。

IMG_1120.jpg

HERO將趣味盎然的作品創作過程與完全顛覆預想的反轉帶到觀眾面前,創造出既獨特又有魅力的場面。

IMG_1121.jpg

▲麥可傑克森這幅畫方塊藝術是由四片板拼成,剛開始演員一人分別畫一片也看不出畫什麼,最後拼在一起才發現把麥可畫的如此傳神,簡直太厲害了贏得滿場熱烈掌聲。

IMG_1124.jpg

▲染色塗鴉小美人魚。

IMG_1127.jpg

▲散場後可以拍舞台上畫作。

IMG_1126.jpg

▲螢光塗鴉把這隻老虎畫的炯炯有神栩栩如生,超猛的表現。

IMG_1128.jpg

▲樓下座位區。

IMG_1129.jpg

▲座位區表分別樓上與樓下兩區,週一~週日(全年無休) 每天17:0020:00兩場表演

IMG_1130.jpg

▲不懂韓文也看的懂的塗鴉表演。

IMG_1131.jpg

▲每一場次都是安排四人一組。

IMG_1132.jpg

▲充滿幽默的喜劇表驗,老少都適合。

IMG_1133.jpg

▲場外販賣相關商品,很多人買T恤請他們在上面簽名。

IMG_1134.jpg

▲年輕+活力+創意,吸引很多觀光人潮,有時候出國旅遊就是增廣見聞多看別人的優點。

IMG_1136.jpg

 

IMG_1137.jpg

▲周邊商品。

IMG_1139.jpg

▲有機會來韓國可以安排欣賞一場彩繪塗鴉秀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