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賞鳥去

今天主角是【褐頭鷦鶯】

鷦鶯體型比麻雀還小些

找到鳥點不簡單

拍到鳥姿不容易

有時候看到鳥兒

等鏡頭對著牠調好焦構好圖

鳥早就飛走了

今天陽光還挺烈的

汗流浹背下以手持250mm方式追拍(沒帶腳架)

能拍到小小鳥兒入鏡來

還有親子育雛的畫面

算是非常難得




▲我是:鷦鶯。




我是隻小小鳥。




▲當爹的就是為三餐來打拼,家裡有二隻嗷嗷待哺的鳥兒





▲趕緊飛回去餵大寶。




▲這隻螳螂算你倒楣啦。




▲今天好熱,當爹跟娘的在日頭下忙著奔波,只為我兒呀。











▲帶著獵物回巢去。





▲小心敵人,眼看四方,守護著窩巢。





▲呵~又抓到一條蟲了。





▲嘴巴張這麼大,那夠你吃呀。




▲只夠塞牙縫。




▲我是補獵高手,又逮到螳螂一隻。





▲妳是在拍我嗎?





▲整理羽毛漂亮再讓妳拍。





▲我是隻小小鳥,飛呀飛叫叫叫,自在逍遙。





▲透中鬥,打個盹。












▲2011-0912   鷦鶯陪著一起過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