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硐小鎮現在似乎是變成貓咪小鎮,貓的數量已經比當地人還多,


這些貓每天吸引了各地來的遊客,我是愛貓一族,所以今天又來湊熱鬧,


午后就帶著最愛&相機來去貓村走一走。


今天天氣還真是很不好,下著雨還不小,沒有看到很多貓,頂多20來隻,

之前來看到的四大天王〈貓大王黑鼻、大頭、流鼻涕、麒麟尾〉

今天都不知跑哪去了?

下雨天光線暗,要拍貓效果容易失焦,

這些貓也不畏生已經習慣每天來往人潮,每隻都懶洋洋又無神的表情,

遊客大都會帶飼料餅乾給牠們吃,每隻都長的肥肥又胖胖 ,

過著吃喝不愁的日子,我還特別帶小魚乾給牠們吃,居然不賞光耶,

真是太好命了,貓咪在這裡生活簡直是快樂天堂,

也造成很多人將不想養的貓丟棄在此, 所以今天發現很多新面孔的貓咪,

還有很多剛出生不久的小貓咪,最特別是一隻金吉拉所生的四隻聯合國

(混種)小貓,模樣可愛又討喜,可惜關在籠子裡拍不清楚。

侯硐小鎮原本已落寞的山城,因有這群貓咪又再度熱鬧起來,

也許這群招財貓可以為當地居民帶來一些財氣與商機。



▲侯硐火車站一樓設立台灣鐵道故事館,販賣許多與貓有關的紀念商品。


台灣鐵道故事館


雨中的侯硐火車站,顯得冷冷清清


▲下雨天,侯硐的貓都躲起來了。


侯硐的貓,長的白白又胖胖。


金吉拉生的小小貓咪,好動活潑很難搞定。


侯硐鐵道旅行紀念品


貓咪明信片


有趣侯硐貓旅行紀念商品。


侯硐火車站


侯硐煤礦博物園區記載著礦區的盛衰起落


侯硐煤礦博物園區記載著台灣礦業的黑金歲月


侯硐煤礦博物園區讓遊客深入了解當年侯硐礦業歷史。


侯硐煤礦博物園區


侯硐山城




侯硐遊客服務中心


▲台北縣政府規畫整修後的侯硐小鎮,保存古蹟文化與聚落舊址,
   逛玩博物館離開又風又雨的侯硐小鎮,回程62快速道路居然大塞車,
   0~10的速度前進,為了要看貓所以需忍受塞車之苦,好累!!






我家也有可愛貓。


名叫:Toro咪咪,天坪座,個性獨立,不囉唆,我行我素,絕不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