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是一種緣份


遇見美好事物,是一種幸福




邀請您一起來內湖體驗


白鷺鷥‧藝術節





活動:《遇見‧白鷺鷥》藝術節


時間:2010410日至59


地點:內湖文德二號公園、內湖紫陽公園(捷運文湖線文德站旁)


邀你一同邂逅白鷺鷥


遇見白鷺鷥藝術節將於410日到59日在內湖文德二號公園、內湖紫陽公園


(捷運文湖線文德站旁)舉辦, 主辦單位台北市開放空間文教基金會舉辦「遇見白鷺鷥藝術節」,總計有100隻彩繪白鷺鷥將在文德二號公園展示,這100隻白鷺鷥號召全國大專院校師生認養裝置,透過學校師生共同創作展示不一樣的環保觀念,主辦單位台北市開放空間文教基金會希望以捷運文德站為起點,透過周邊開放空間中的公共藝術裝置及活動,以藝術介入紫陽里與瑞陽里的鄰里空間,建構人與人、人與空間互動的媒介,重現台灣門口埕文化,重新串連起人情距離。讓民眾認識內湖地區環繞著湖光山色的特色,重新認識文德地區的空間美學,並且了解到保護自然環境的重要。






100隻白鷺鷥,
不只是
100種創意,
也是
100份呵護白鷺鷥的心,
100份對於環境的關懷!



這些裝置藝術是由一群大小朋友所共同創作,都非常有趣並具創意。





內湖‧文德
遇見‧白鷺鷥藝術節




彩妝白鷺鷥裝置藝術大展


由內湖37里以及以區內為主許多學校師生共同創作的100隻的彩妝白鷺鷥,將裝置於文德二號公園活動地區之不同角落,讓無論是地方居民或外來遊客皆可感受到「遇見白鷺鷥」的驚喜;另方面,更是藉以讓民眾認識內湖地區環繞著湖光山色的特色,重新認識文德地區的空間美學及生活樂趣。







內湖‧文德
遇見‧白鷺鷥藝術節





文化大學 學生創作NO1#你和我想的一樣


文化大學 學生創作NO2#鷺鷥小花


文化大學 學生創作NO3#放開心


文化大學 學生創作NO4#我想要回家

內湖‧文德
遇見‧白鷺鷥藝術節



文化大學 學生創作NO5#夜店的鷺鷥


文化大學 學生創作NO6#群合

內湖‧文德
遇見‧白鷺鷥藝術節






內湖‧文德
遇見‧白鷺鷥藝術節






內湖‧文德
遇見‧白鷺鷥藝術節









內湖‧文德
遇見‧白鷺鷥藝術節







除靜態公共藝術裝置展覽外,藝術節活動並安排一系列音樂表演,邀請多位國內頂尖音樂人,從古典到現代,為觀眾帶來精彩的跨界音樂饗宴。


演出時間:2010410日至522日,每星期六下午七時三十分


演出地點:內湖文德路21030弄湖水裔廣場


4/10 故事島~李欣芸的台灣旅行音樂


4/17 遇見˙幸福--范宗沛與利未人室內樂團


4/24 飄浮手風琴-- BEA Tango (王雁盟--手風琴、鄒世烈--吉他)


5/01 最好的時光--豎琴三重奏 (李哲藝—編曲/豎琴、林天吉--小提琴、歐陽慧儒--大提琴)


5/08 那不勒斯藍色夜--吉他與曼陀鈴的對話 (董運昌--吉他、陳雅慧--曼陀林)


5/15 心動的聲音—朱宗慶打擊樂團擊樂三重奏 (黃堃儼、盧煥韋、林敬華)


5/22 越界嬉遊--鋼琴與雙簧管的音樂狂想 (謝宛臻--雙簧管、廖皎含--鋼琴)




歡迎連結本活動公共藝術設計者




歡迎大家來到內湖走走,搭乘文湖線在文德站下車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