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赤金剛鸚鵡 

在北投捷運站看到這隻漂亮的紅赤金剛鸚鵡
牠的主人鳥仔伯
看我拿著相機左拍拍右拍拍
很開心跟我說牠的名叫
『來福』(菜市名排行第一唷
來自亞馬遜河
愛說話
搞破壞
超頑皮

年齡約2歲
智商約6歲
聽鳥仔伯說如何照顧牠的生活細節
那真是把牠當孩子在養
更神奇的是牠上廁所是到馬桶上的唷
沒看過
不知真的假的
牠還是廣告明星唷
曾拍過大黑松小倆口的廣告

有影是真水的鳥仔


 

紅赤金剛鸚鵡   防禦性很強

 

不管颳風下雨,每天鳥仔伯早晚兩次騎單車遛這隻鳥



跟牠玩半天,想聽牠說話,叫牠叫Tiger都不理我,可能不會說英文。



聊著聊著也聊一個多小時
後來鳥仔伯留手機給我說
下回來北投時一定要打電話給牠
他要讓我帶來福騎車溜鳥去
呵~呵~麥卡好~
牠嘴之利像剪刀
一個不小心可會斷指的唷


 

紅翅金剛鸚鵡


 

第一次拍鳥,感覺挺有趣的,有機會到綠世界拍鳥那真是拍到翻

以上是索尼a350

 

後記:某日下午接到鳥仔伯來電,說是來福玩手機按給我的,鳥仔伯說是來福想跟我說話

 

            真的?假的?這麼想我喔 ?

 

            聽到電話那頭來福@Q@Q@Q也不知在發什麼音...聽攏無,

 

            改天再去找牠玩。

 

再記: 2010年2月22日中午鳥仔伯難過地來電說:聰明有靈性的『來福』

 

            上午07:00左右出車禍傷重不治

 

            聽了鳥仔伯哽咽的聲音,讓我也十分難過...才說要騎單車讓牠跨坐在把手上

 

            一起到陽明山賞花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