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蜜園的老闆周慶南先生從嘉義梅山遠赴花蓮赤柯山開店距今已十年,店內一切裝飾皆親自手工打造,花了六、七年時間就地取材或者向外取材,慢慢使店裡擴張到現在的規模;一開始先加入產銷班,後因響應花蓮縣政府的無毒農業政策,至今加入無毒農業已有五年之久,主要農產品為金針、野菊花與少量高山烏龍茶。


加蜜園的金針為高山台灣品種,採直接烘乾法,無添加二氧化硫;其他有些店家採收後,會用硫磺冒出的煙燻金針,目的在於使金針的顏色較漂亮、口感也較脆,且只要未超出政府標準就不會被罰錢,因此消費者也不知自己吃進多少二氧化硫。除了金針之外,加蜜園還有野菊花園,也同樣地是無毒農作物。昨晚老闆娘沖泡野菊加枸杞加上香草的養生茶給我們喝,口感非常甘醇。


今天退房離開時,她還特別裝一壺保特瓶給我們帶在車上喝,真的好體貼。




住在赤柯山加蜜園房間沒有電視,但絕不會無聊,有一系列不同的體驗活動,晚上有滿天星河可賞,聆聽各式青蛙的野鳴,白天可以採金針、賞紫斑蝶飛舞,這裡生態自然豐富,不過在房間內可別被盲蛛所嚇到唷,也別責怪老闆說房間打掃的不乾淨,因為在這裡就是提供給遊客最自然的生態體驗。


PS:昨晚這幾個男生的浴室有一隻大盲蛛,嚇的他們都不敢在房間洗澡,


通通跑到公浴去洗,真是...,盲蛛又不會偷看你們洗澡




▲加蜜園的木雕貓頭鷹。


 與佳燕同居,可能是開車有點累囉,一躺下我很快就呼呼睡著了。



▲睡到自然醒,外頭雨勢不小,大夥慢慢享用早餐,看看雨是否會慢慢停歇。



▲手工特製蛋餅早餐,可任選搭配咖啡、奶茶、桑葚汁、我除了桑葚汁還外加一晚地瓜粥、吃完就是一種飽飽的滿足感。




▲老闆說:蛋餅不夠可以續加,馬上現做,不客氣囉,我再點一份。



▲跑到廚房偷學功夫,蛋餅皮是麵粉加太白粉,打個蛋,另外有秘密配方就是下面這個香草。



▲迷迭香,切碎碎灑在餅皮上。



中火微煎,翻面一次就完成了,加上泰式辣醬那真是完美的搭配。



▲吃飽了,撐傘到附近走走。



 ▲雨天的加蜜園一景。



▲大鄧伯藤。



▲近看大鄧伯藤的紫色花朵




▲紫蝴蝶花,很特別的造型。




▲雨,怎麼下不停呀!






▲回房間繼續睡一下回籠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