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行動電話居然被人盜用,是透過我的ID與中華電信行動電話號碼

 

買爆爆龍外掛遊戲點數卡1000元,收到帳單原以為是兒女們如此膽大妄為,

 

利用我的電話號碼買點數卡,經詢問查明後確定應是他人所為,

 

立即向康寧派出所報案,案子經偵查多月後於今天查到嫌疑犯,

 

是一位住在嘉義的15歲男孩,到案後也坦誠盜用。

晚餐時間偵查隊來電要我再跑一趟分局進一步說明,以便他們本案偵結。

 

但對於犯案人是如何取得我ID等資料,

 

 


警方說對於本案偵查不公開, 所以無法告知,

怪勒?又不是國務機要費,

 

應該告訴報案人以防日後有相關情事發生才是!唉,真搞不懂!

 

在警局等待員警用超慢速打那份結案報告,餓的我已經兩眼頭昏。

 

看看公家單位辦事效率簡直是頭冒三條槓,

 

離開分局後行經成功路四段湖光市場旁有家平價豬排店,

 

定食8

 

快打烊了,趕緊進去吃吃看囉。

 

 

▲定食8原來是爭鮮關係企業,個人覺得爭鮮壽司普普通,

 

    就不知這定食8如何?

 

 

有八種定食可選擇,每種定食均一價200元(含服務費)。

 

 

15鐘未送餐,免費!15分鐘也未免太久,訂5分鐘不是更猛一點。

 

 

點餐結帳後我就開始讀秒了,結果約13分鐘後就送餐了。

 

    要享免費,呵~除非臨時停電、瓦斯斷氣...

 

 

鮭魚定食,小菜三種、蒸蛋、湯,種類還算豐富。

 

    只是蒸蛋不熱,吃起來有腥味,吃了一口就吞不下去了。

 

 

小菜沙拉,還ok。

 

 

不錯吃的鹽烤鮭魚,但小心有刺。

 

 

豬排定食。

 

 

里肌肉裹麵包粉炸的酥酥脆脆,口感還可以,個人較喜歡品田牧場的豬排。

 

 

餐後麻薯甜點。

 

白飯、味增湯、高麗菜絲,無限量自助。


 

掛滿了祈福卡,ㄚ寶說也要寫一張....

 

 

結果不是祈福人類,而是祈福非人類Toro咪健康快樂每一天!

 

   只要Toro咪健康快樂我們也就開心囉。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4號2樓 湖光市場對面

 

   電話:2794-3939     營業時間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