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09年5月29日(五) 


地點  北海岸




夏天的風           作詞作曲:衛斯理 

夏天的風 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你說世界 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 還很懵懂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你 不讓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有一天你也會 想起我




過了端午節就真正感受到夏天的味道,


今天開著車來到海邊吹吹風、看看海,


找一處可停車可賞海景的地方,喝著自備的高山茶,


靜靜看著衝浪者盡情的享受衝浪的快感。



今天的浪潮很適合衝浪。



▲沒玩過衝浪板,無法體會衝浪的快感,應該是100%驚險+100%刺激。





▲看著浪潮的流轉


 

細看水波拍打石上的流動


心中的時間速度


緩緩慢下



▲浪花千變萬化


▲觀浪



拍浪。



岩石紋路。



獨特的岩石紋路。



岩石紋路。



岩石紋路。


海蝕崖。




海蝕岩。


一起看海的日子。


一起比翼雙飛。


黃昏下的海蝕岩。



告別夕陽


   

向天邊西沈的太陽揮別 讓我們說聲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