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的午後,走出戶外,讓我們登高望遠去。

 

 

 

 
   
 
                  走向我,走向你,
 
                  手牽手,在一起,
 
                  閃著我們的情意,
 
                  在彼此眼裡只有我和你,
 
                  走向我,走向你,
 
                  濃濃的情盡在你眼裡,
 
                  深深的意化入柔情裡,
 
                  你有著我我有你,
 
                  走向我,走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