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連結pam教官旅記看到


奇摩部落格的話題:


來聊聊你對網路交友的經驗。


人生何處不相逢


教官pam寫的主角是我耶,


話說在2008年5月17日的假期,不遠百里而來到竹東登鵝公髻山,


其實北部還有大大小小的山都還沒走過,不知為何就想到竹東去登山?


也因為捨近求遠,才有美麗的意外。


在山頂上pam的詢問我是不是叫Tiger?


哇,第一次在登山時被認出來,


ㄚ寶說:妳紅了耶,居然有人認出妳?


我說:真的!老實說還超開心的。


不過那第一次直到目前為只也是唯一的一次,就再沒有人來認我囉,


低調 ...低調...登山像修練,低調。


 


↓  5月17日(六) 在鵝公髻山頂與教官pam美麗的相遇



↑ 雖然第一次見面,乖 ..乖...一點都不陌生耶,還覺得彼此有股熟悉感,兩人相見歡。


 


 


 


 


  ↓ 回到台北後,迫不及待請Pam安排活動,邀約好友大家再同遊山林,


 很快地,呼朋引伴大夥風雨無阻於    6月1日登內鳥嘴與北得拉曼神木


 天氣雖然不佳,但一點也不影響大家登山的熱情,此行大夥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再約...請教官再約...大家來去登山,


     咦,我發現我讀書的時候最怕教官,都躲的遠遠的,因為教官都好嚴肅。


     心想,如果我讀書時的教官是這麼nice那該有多好呀?


         


 


 


 


 


 經過兩個月,大家時間又喬出來了,


  ↓ 8月10日大家相約一起到北橫登復興尖山+野溪溫泉    


  感謝pam的阿拿達也是教官余大哥,背負重包,中午煮熱食與大家分享,


 還帶新竹最有名的光復饅頭、蘋果,一人一粒也挺重的耶,就感心。




 


 


 


↓ 接下來的時間pam五人組正狂掃苗栗以北的小百岳,


 短短時日已經小花摸透透,摸光光了,


這回好不容易大夥再喬出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來


大夥再相約


請點→  12月13日(六) 水雲三星之虎山     


 pam要帶Tiger登虎山, 酷呆囉~我超期待!



↑ 風和日麗好天氣  


    97年12月13日與教官Pam同登上虎山。



↑ 97年12月13日 與教官&Allen在橫龍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