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943.jpg

搭捷運時常常在站體內發現台東池上日暉國際度假村的廣告燈箱,發現原來台灣也有這麼迷人的Villa度假村,不用飛4~5小時飛往峇里島,只要搭火車普悠瑪號坐4小時就能到池上,老實說這距離也是蠻遠的,今年難得有機會能跟家人的公司員工旅遊來日暉度假村住上兩晚,酷熱的夏天好好體驗享受一下台東池上迷人風情。

 

P1110878.jpg

▲日暉兩晚安排住獨棟Villa侯爵房,獨棟有一+二樓及獨立客餐廳及戶外小游泳池,有一付大門Key,房卡二張及早晚餐券。

P1110881.jpg

▲明亮挑高的飯店入口大廳

P1110891.jpg

▲飯店入口大廳,以原住民元素當設計風格。

P1110898.jpg

▲這回我們住的是侯爵獨棟Villa一+二樓可住四~五人,一樓是雙人床我們讓給同行一對夫妻睡,我與家人安排在二樓有兩張單人床。

P1110899.jpg

▲夜晚燈光下浪漫的露天小游泳池,情人夫妻浪漫戲水或帶小朋友泡水玩水都很有氣氛。

P1120406.jpg

▲一樓客廳,南洋風格藤編家具輕鬆營造愜意慵懶的度假氛圍,猶如置身南島風情的自在奔放。

P1120404.jpg

▲一樓附有流理台,有快煮壺,冰桶、沖泡式咖啡包、茶包、茶具組。

P1120405.jpg

▲提供泡茶杯具及茶包,三五好友聚在這泡茶吃點心聊聊天挺不錯的。

P1120513.jpg

▲通往二樓客房的戶外樓梯,獨立進出讓住一二樓的人彼此不會太干擾。

P1120444.jpg

▲二樓的露天發呆亭,從進房第一天到第三天這發呆亭只有經過,未曾入內發呆一下,主要是行程好忙好緊湊,連發呆的時間都沒有。

P1110901.jpg

▲二樓和室休憩區,有兩張休憩躺墊。

客房內有汽水、礦泉水、冰桶、沖泡式咖啡包、耳掛式咖啡、茶包、高級茶具組。

P1110913.jpg

▲附有膠囊咖啡機。

P1110902.jpg

▲二樓房型是兩張單床,臥室空間感覺沒有很寬敞,第一晚玩累了倒頭就睡了。

P1110903.jpg

▲半開放式浴室,反而浴室空間非常寬敞舒適。

P1110904.jpg

Jacuzzi觀音石按摩泡湯池,這裡的溫泉是碳酸氫鈉泉質泡起來皮膚會非常滑潤,夏天泡湯流流汗也是非常舒暢。

P1110905.jpg

▲淋浴空間,這淋浴空間比一般正常尺寸大上一倍,因鏡頭角度不夠所以拍不出來寬敞感,空間寬敞是特優點,可惜蓮蓬頭水量有點小。

P1110906.jpg

▲半開放式廁所。

P1120394.jpg

 

P1110908.jpg

▲袋子內附有盥洗用品

盥洗用品有牙刷、牙膏、浴帽、男士刮鬍刀(膏)、清潔組(棉花棒、牙線)、仕女包(化妝棉、護墊、髮圈、銼刀)、梳子。

P1110910.jpg

▲浴袍及夾腳拖。

P1110912.jpg

▲歐舒丹馬鞭草沐浴用品。

P1120528.jpg

▲日暉已經開幕九年多了,使用的是這種壁掛式吹風機,要一邊按才能一邊吹使用上頗為不方便,難怪朋友出發前說要自己帶吹風機。

P1110933.jpg

P1120520.jpg

▲日暉HOTEL區,有雙人房、家庭房、尊貴房,每一間都有私人景觀露台。

P1110944.jpg

來自帛琉的日暉國際渡假村,2008年橫越太平洋,將All in one 的渡假村概念引進台東池上,將花東縱谷的天然美景與從容自在延伸至每位貴賓的假期中。

P1120399.jpg

▲侯爵別墅庭園區,住房及退房時若有行李時可以請櫃台安排高爾夫球車接送,不然輕鬆走到櫃台大廳其實也不遠。

P1120395.jpg

▲清晨時光躺在這游池猶如置身南島風情的自在從容。

P01.jpg

▲園區的朱槿及紅白花開的很漂亮。

P1120446.jpg

▲侯爵別墅區。

P1120509.jpg

▲臺東擁有綿延秀麗山脈與無邊際的田園景色,來這裡確實讓人心情開闊而平靜,暫時遺忘台北塵憂。

P1120515.jpg

Chapel愛情廣場,白色樹屋教堂,以獨樹一格的建築設計讓您有如身處異國的浪漫感受。

P1120519.jpg

▲臺東池上最迷人的度假村,吸引我們遠離台北來做夢,

這片獨家的藍天碧地引入渡假村,蔚藍的天空與碧藍的泳池融為一景,每個轉角都能發現驚喜的景緻。

P1120524.jpg

 

P1120525.jpg

這棟是我們住的侯爵別墅  VILLA MARQUIS,約80坪,

1樓 獨立客房×1間 床型:一大床+獨立衛浴

2樓 獨立客房×1間 床型:一大床或二小床+獨立衛浴,和式×1間 可加二張床墊

P1120526.jpg

 

P1120532.jpg

寬敞的中庭戶外游泳池,熱帶棕櫚樹圍繞,展現濃濃的南洋度假風情。

S__50003978.jpg

日暉池上三天兩夜美好假期在櫃檯經理及服務人員熱情揮手下說再見囉。

日暉池上度假村 

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號 訂房專線: 02-6630-0999 / 089-86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